古拉民宿

古拉民宿

>古拉KULA簡介獨門獨院設計的歐式風情別墅,寬廣的前後庭院與室內空間是他最吸引人的特質,優雅的田園環境,加上花蓮縣政府規劃的單車道直接經過後門,讓古拉成為最美麗的私人住所。

花蓮小旅行 親近自然生態的親子遊 包棟烤肉客製化服務
文 洪美麗 2020.03.19
文‧圖/黑崎時代

隨著歐洲地區的武漢疫情逐漸升高,此非常時刻,讓人想要找尋放鬆的空間與相對比較少人的環境,踏入大自然的那些美好,聽著蟲鳴鳥叫和微風吹拂這塊土地。在花蓮,這些你都可以找尋那些悠閒與寧靜,從花蓮火車站下車,至最近的吉安鄉與壽豐鄉,來個深度的二日遊吧!

房型從二人至四人不等,有 Hello Kitty 等打造不同其特色與主題,因應不同族群遊客所需。

像是攜帶寵物的,就適合帶著寵物包棟,四周圍的草皮有小柵欄,不用擔心寵物跑出去;有小朋友的家庭,採用包棟方式,小朋友專屬的室內遊戲區,隔音良好,不用擔心吵到隔壁鄰居。

關於我們:>相鄰的古拉ABC三館,位於距離市區10分鐘車程的吉安鄉,鄰近海岸線與花東縱谷多處景點,鬧中取靜,私人的空間與庭院,讓每組客人盡情烤肉,客製化的服務,無論告白/慶生/求婚皆可提早預約相關器材設備,省去一身勞碌。館內另有私人停車場、客廳、簡易廚房、wifi、洗衣機,並可供租借的多項設備(請參考資訊下載),歡迎來體驗。

>古拉KULA起源古拉KULA的名子源自於一個交換網站上,用迴紋針換到豪宅的老故事。

意旨一點點住宿費用換取到一棟私人豪宅(包棟),在這裡烤肉只是基本款,告白/慶生是進階款,求婚/結婚是頂級尊榮享受。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活動,我們都可以操辦。

古拉包棟民宿距離周邊景點–「東大門夜市」、「立川漁場」、「山度空間」「台開心農場」、「貨櫃星巴克」、「新天堂樂園」及「海洋公園」大約只要10~15分鐘的車程,這樣的優質條件,絕對是適合生活在煩擾都會區的遊客來到花蓮出遊時的首選。

>古拉KULA核心價值KULA B&B最高的核心價值就是”客人即主人”,堅持包棟,使獨立庭院的每一棟擁有”有最高隱私”, 10-20分鐘的入住介紹,使得偶爾回家的主人”孰悉環境”,舉辦各種活動皆有相對應器材”因為這是你家嘛”,頂多有個管家協助管理囉~~



民宿入住須知:住宿資訊:>入住時間:15:00以後、退房時間:11:00 AM前如當天有行李,可事先告知,本民宿可提供寄放服務。

服務項目:民宿包棟代購行程 /私密行程安排 /代購烤肉 /慶生,特殊節日,求婚告白 驚喜佈置/ 結婚/烤肉場地/外繪處理

☑️DIY 中西式早餐組 ☑️晚餐DIY火鍋烤肉餐組 ☑️私人獨立大草皮
☑️卡啦ok ☑️洗衣機 ☑️廚房☑️桌遊☑️體驗花草園/菜園(可拔菜)
☑️沙坑☑️民宿DIY體驗課程(香草花茶DIY+防疫精油DIY)

以上都可以客製化服務喔

餐食服務:>早餐時間:08:00 AM~ 08:30 AM
(簡單早餐:三明治+飲料,可配合活動提早出餐,需提早告知)。
>可代購烤肉。

設    備>我們提供:獨立庭園、烤肉區、卡拉ok、沙坑、簡易廚房、停車空間、洗衣機、WIFI、洗沐精、吹風機、牙刷牙膏、浴帽、梳子、刮鬍刀、大小毛巾、預約的嬰兒澡盆、餐椅,建議您可自行攜帶保養與洗面用品。

>古拉KULA簡介獨門獨院設計的歐式風情別墅,寬廣的前後庭院與室內空間是他最吸引人的特質,優雅的田園環境,加上花蓮縣政府規劃的單車道直接經過後門,讓古拉成為最美麗的私人住所。

超大180度對外落地窗呈現自然光源、不但可以直接看到庭院景觀與田園風光,午後還能看見草地上放牧牛群。讓每一位到訪的賓客都能體會盡情放鬆昇華的極致感受。

(圖/黑皮部落客提供)

一樓客廳、中島廚房與吧檯,以典雅舒適藍、白色做為空間色調。融合時尚、巧思與溫馨做為裝潢元素,營造出繽紛靜謐的氛圍。更是凝聚旅人談天說地的交誼私人空間。以定溫手沖壺緩慢的沖泡出一杯杯「Kula古拉」自家烘培咖啡,看著手沖壺慢慢升溫的同時,溫馨的團聚時刻,旅人們優雅的綴飲香醇咖啡品味生活,滿滿的幸福感瞬間油然而生 !

「Kula古拉」 戶外客製化包辦服務  
  用心 貼心  讓旅人們賓至如歸

然而,在業者努力之下,「Kula古拉」在每一個角落處處充滿溫馨,讓住宿不只是住宿,業者力求供給多元完善的休閒設施包含wifi、桌遊、烤肉區、沙坑區、腳踏車、香草花園區親手採摘體驗香草花茶DIY、預約防疫除菌精油DIY等。

為了讓賓客在戶外的空間裡享受無拘無束的美食,業者不惜重金請來樂團駐唱及花蓮烤豬王外燴服務。

真可說是集所有美味之大成,讓人欲罷不能。

尤其是一邊升火、一邊大快朵頤之餘,還能聆聽樂團輕音樂的環繞,並能得到身心靈舒緩。

旅人們恣意談天說地,更是營造出熱鬧又溫馨的氛圍。業者希望讓旅人們來到花蓮旅遊時想到住宿渡假就是要來「Kula古拉」。

用心細膩程度歷歷可見 !

【注意事項】
1. 不接受任何非法事項,例如吸毒,轟趴,賭博,詐騙集團入住,室內禁止吸菸
2. 可接受加床加人,但無論年紀皆須提早告知,以便提供最好的服務
3. 可接受活動(例慶生),但請提早告知討論活動/佈置細節,以防出現例如奶油或蠟燭等較難以清理的項目,而衍伸出額外清潔費用,並可提供相關資訊服務(佈置/花束等資訊)
4. 部分館別可接受寵物住宿,但無論何種寵物,皆須提早告知,以便提供最好的服務
5. 提供代購烤肉服務,需提早一周前告知,若自備食材,則須收取500元場地費用,並免費提供木炭使用
6. 一切活動或食材費用皆於尾款結清,除訂金以外本民宿不另預收任何費用,也不會主動聯繫您繳交費用
7. 請勿惡意破壞房內物品設備,違者照價賠償
8. 以上若有違規,民宿皆保留不接待的權利,並沒收訂金
9. 以上若有違規,民宿皆保留收取清潔費用與損害賠償費用最後的解釋權力